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SK-II x she.com 港女! 妳不要認命! #changedestiny symposium

究竟人定勝天還是聽天由命?

請你不要認命,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改寫自己嘅命運。

上星期 Joyce 去左中環海事博物館

聽左一個座談會「港女!妳不要認命!」

當晚嘉賓親臨與大家分享親身經歷及表演,實在令人太感動了。

是次活動宗旨是鼓勵在飽受社會標籤的「港女」不再妥協及低頭,

努力成為自己命運的掌舵者並找回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SK-II 自力推廣全球改善命運活動, 於各行各業選出 10 位勇於改寫

命運的成功女性。拍攝了2015 SK-II # changedestiny微電影。













我們在 Photo booth前排隊拍照













大會司儀由森美主持









請來了的嘉賓有:

第一位嘉賓係香港著名女導演及編劇麥曦茵即場剖白

自己如何走出童年陰影的故事,並透過積極嘅態度改寫自己的命運,

成立 Dumb Youth 影像製作及娛樂,(其中一部編劇作品: 志明與春嬌),

目的是給予一班像她般迷失的青年人聚在一起,鼓勵他們要選擇堅持,

為自己理想追夢~









麥曦茵的勵志名言:

雖然好似傻傻地咁,仍然選擇相信別人,相信美善、真理,

堅持為自己的理想追夢~

德蘭修女的七條愛心告誡:
第一,人是毫無邏輯,不講道理的,但還是要愛他們。
第二,做好事,別人會說你動機不良,但還是要做好事。
第三,成功帶來敵人,但還是要成功。
第四,坦誠讓你受到傷害,但還是要坦誠。
第五,建設是脆弱的,但還是要建設。
第六,你幫助的人會攻擊你,但還要幫助他們。
第七,君子會被小人擊倒,但還是要做正人君子。



失明天使兼歌手蕭凱恩擁有動人的聲線和優秀的音樂潛能。

當晚分享她的奮鬥及心路歷程。

Joyce 喜歡她悅耳動聽的歌聲十分吸引~





蕭凱恩的勵志名言:

重覆問自己三次,應承咗自己嘅事,要遵守對自己的承諾,要堅持到底~

Impossible 呢個字如果分拆開就係= I M Possible


當晚更播放了2015 SK-II # changedestiny 微電影

舞蹈家林靖嵐的勵志名言:

我自己是聾的,但我感受到地板上音樂節拍的震動。

上天關了一扇門,必定開了一扇窗,我不認命,我要改變命運。



多才多藝的卓韻芝與男神王宗堯上演一場「男神」講「港女」talk show

並互相透露擇偶條件,十分互動、十分精彩......














卓韻芝口齒伶俐,幽默風趣,她的勵志名言:

如果你不會打沉好朋友,為何晚晚回家不停打沉自己?

留點仁慈對待自己,多鼓勵自己~






被網友封為男神,代表作《選戰》王宗堯的勵志名言:

港女 is a good brand,曾認識其他國籍女仔,他最喜歡香港嘅女仔。

個擇偶條件是:吾打牌、開心愛笑、自主、經濟獨立、有自信~
























最後一位嘉賓Krystal Choo-曾患憂鬱症,從黑暗中

找到生存力量的傑出創業家,面對多次失敗,繼續堅持,

並成功開發嚟自新加坡嘅旅遊社群 AppWander」幫助

連結單身旅人分享完美的旅遊與生活經驗。





Krystal Choo ,WanderCEO & Founder 的減壓良方:

"Everybody stands up and holds a superhero pose
By holding this superhero pose for 120 seconds, it helps
to reduce 25% of the stress level, and increase your 
motivation by 25%."





係一個很有意義、很勵志、充滿正能量的晚上……….

標籤,從來都是由他人來定,價值觀在自己心裏:

Joyce 從今以後 should be proud of我係可愛、真、港女一名。

Joyce 認為命運從來就掌握在我地自己手裡,要積極把握,

時刻為自己增值,改寫命運,為 2016 新的一年帶來新轉變啊!



SK-II 自力推廣全球改善命運活動,於各行各業選出 10 位勇於改寫命運

的成功女性。拍攝了2015 SK-II #changedestiny微電影,希望藉著

由她們的努力與勇於改變的決心,鼓勵萬千香港女性改寫命運。





















主演#Changedestiny 系列微電影
安谷 (Anggun)–國際創作歌手,她夢想是遠赴歐洲建立自己的事業。
陳貝兒(Janis Chan)–曾經訪問無數荷里活巨星的主播,有感事業被一個無形的框框壓抑,決心走出五光十色的娛樂圈,現任香港的「Green Monday」執行董事。
詹詠然(Yungjan Chang) –職業網球女將,921大地震,令家中經濟遭逢劇變,在殘酷現實中搏鬥,最終奪得女網公開賽女雙冠軍。
陳嵐舒(Lanshu Chen) –凱歌香檳「亞洲最佳女廚師」,當初深受廚房高壓工作之苦,最後創辦了「樂沐法式餐廳」。
Krystal Choo–新加坡傑出女性創業家,13歲被診斷出患有嚴重憂鬱症,最後跳出陰霾,創立了旅遊社群App Wander,幫助連結單身旅人分享旅遊經驗。
胡蓉蓉(Vvivi Hu)eBay大中華區首席戰略官,她認為要成功,必須走出安舒區,並激勵女性要勇於嘗試。
倉永美沙(Misa Kuranaga) –日本知名芭蕾舞蹈家,跨越亞洲人先天身形限制的成功案例,現任波士頓舞團史上第一位亞裔首席舞者。
(Sha)–泰國變性人,他的著作–「買巧克力的日記」講述他當變性人的心路歷程,成為泰國暢銷書。
孫麗(Sun Li)–中國著名女演員,她選擇在事業的最高峰時期退下來,專注照顧家庭。
麥曦茵(Heiward Mak)–香港著名電影導演及編劇,克服童年陰影,成立了Dumb Youth,幫助迷失的青年人建立理想。
Priscilla Shunmugam–新加坡知名服裝設計師


快來欣賞蕭凱恩即席表演悅耳動聽嘅 You Raise Me Up






Thank You SK-II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http://www.sk-ii.com.hk/


歡迎留言 or email to: hojoyce2@gmail.com
<Theztyle><beautylife.hk><she.com><Ublog><Qooza><MyAge><88db><BECB><ELLE><Blogspot><Qooza Beauty><itrial><weshare><openrice>

   

Please follow me i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ho_joyce   

  


http://www.weibo.com/3203332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