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肌膚回復清爽潔淨~ REGENE 淨肌系列

油光,粗大毛孔,暗瘡統統掃走~ 肌膚回復清爽潔淨!


一到夏天,擁有混合肌的 Joyce 要選擇護膚品換季了.
早陣子收到一套全新 REGENE 淨肌系列的產品試用,實在令人興奮!




炎炎夏日, 天氣潮濕悶熱,肌膚容易泛油,毛孔粗大、暗瘡等問題隨時會發生。要預防及處理油脂過盛問題和保持毛孔清潔。


REGENE 推出全新淨肌系列,
能控油,為肌膚持續補水、收細毛孔,
用後特別清爽但又不會令肌膚變乾。
此系列備有潔面啫喱、爽膚水、精華液、保濕霜及面膜,
由基本肌膚護理到深層舒緩,
每一個護膚步驟都能時刻保持肌膚潔淨,令肌膚回復清爽!

REGENE 淨肌系列針對肌膚過多油脂分泌問題,控油同時補濕改善問題。
主要成份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
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預防肌膚因過盛油脂受細菌感染,
加上天然青瓜為肌膚帶來清新感,
達至油水平衡,時刻保持潔淨及清爽肌膚!


淨肌精華液 (皇牌推介)  $468 /20ml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 (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24小時補濕因子、海藻、洋甘菊及雛菊精華,控油同時為肌膚持續補水及舒緩肌膚。






早晚於潔臉及爽膚後,取出適量精華液,輕輕按摩塗抹於臉上及頸至完全吸收。
淨肌精華液淡乳白透明啫喱狀,帶蜂王漿的氣味,容易吸收肌膚吸收後就不覺黏膩還很清爽,肌膚持續保濕有光澤!是整個系列中最滋潤補濕最啱我晚上用或不化妝的日子用!like~


REGENE 淨肌潔面啫喱  $178 /120ml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 (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柔和潔面配方含尿囊素及海藻補濕成份。
 

透明啫喱狀,取適量潔面啫喱於微濕的臉部打圈輕按,再以以清水洗淨。
帶有清新的青瓜香味, 細密的泡沫, 潔淨力足夠,同時又保濕,用後肌膚有冰涼清爽感覺卻不會繃繃緊。


淨肌爽膚水  $198 /135ml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 (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含尿囊素、24 小時補濕因子及透明質酸,補濕之餘平衡肌膚pH


早晚潔面後以化妝棉沾上爽膚水,然後塗抹於臉上及頸部。
液體狀帶有淡淡的青瓜香味, 清爽不黏膩,為肌膚保濕,控油及抺去剩餘污垢, 令肌膚潔淨清爽.


淨肌保濕霜   $288 /30ml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 (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含泛醇柔潤及平滑肌膚,透明質酸補濕及平衡肌膚 pH
 

早晚於潔臉及爽膚後,取出適量,按摩於臉上及頸部。
包裝封密保護,啫喱狀的保濕霜也是很香的青瓜味,有清涼的感覺.為肌膚鎖緊水分, 用後皮膚變得更嫩滑又清爽,之後上粉底更貼服持久, 可作日霜使用。


淨肌面膜  $288 /50ml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 (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含洋甘菊及蘆薈舒緩肌膚, 控油同時提供冰涼清爽感覺。


每星期 1 2
於潔臉及爽膚後,取出適量, 然後塗抹於臉上,待10-15 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包裝很可愛,隨盒還附送一支好用小掃子. 都有青瓜清香這面膜可用作急救肌膚乾燥; 把面膜放進雪柜,可舒緩日曬後的傷害。用後皮膚感覺涼快清爽保濕, 深層清潔效果不錯!like~

整套 REGENE 淨肌系列-用後肌膚淨白水潤了,光澤緊緻度提升了, 能有效控油及強化肌膚,青瓜帶來清新感,達至油水平衡,時刻保持潔淨及清爽的肌膚。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用,更適合年青的您在夏天使用!



關於 REGENE 亞洲美肌專家
REGENE 成立於1999年,由日本美肌專家聯同亞洲頂尖皮膚科專家硏發,
是以 [Baby Skin REGENEration ] 為理念的品牌。
專家們都深信 REGENE 的美肌科技及智慧能令女性回復「淨白、水潤、零瑕疵」的完美 baby skin

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純屬個人分享

www.regene.com.hk
REGENE 電話訂購熱線: 2110 8268

REGENE 分店電話:
旺角: 2308 1007 /  鑽石山: 3101 8303 /  荃灣: 2308 1060 /
屯門時代廣場: 2450 8082 /  屯門千色 Citistore: 2458 2698


歡迎留言 or email to: hojoyce2@gmail.com
<Theztyle><beautylife.hk><she.com><Ublog><Qooza><F&B><MyAge><88db><BECB><ELLE><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