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Shu uemura x 充滿夏日色彩的眼妝(陽光開朗)♥♥

植村秀的彩妝師曾說過:在日常生活中,用最簡單的化妝方式是使眼睛變大、有神、修正眼型比較重要. 自然乾淨的眼妝會帶給人舒服的感覺.



SHU UEMURA 是皇牌妝物,不少專業化妝師及藝人都喜歡採用.
今天讓我們用玩味十足的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來化個充滿陽光、爽朗、甜美的眼妝!



今天試用的以下六件 SHU UEMURA 產品: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持久啫喱眼線筆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植村秀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自備化妝品:

植村秀泡沫底霜
植村秀白瓷光感粉底液
植村秀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植村秀持久顯色眼線液 (筆頭幼細,容易使用易控制)
植村秀全新絲滑閃爍唇妝及胭脂 lip & cheek fun-tasy, 塑造水漾美感.
四色眼影粉


化靚妝首要先護理好肌膚~

1.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395/15ml


只需 天,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特別加入全新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可作為最理想的妝前眼部精華使用,令眼周瞬間變得明亮柔滑,眼妝色彩更鮮明持久,為圓大明亮眼妝作出最佳準備。




Joyce 喜歡把它用作眼妝底霜用,眼妝更易上色更貼服持久.
細長的吱咀,易控制用量,質地 cream , 有淡淡的粉紅珠光色,
觸感幼滑細緻,滋潤保濕,清爽!
適合我又乾又敏感脆弱的眼週肌膚.
用後可去眼紋, 眼週肌膚得以改善,
緊緻有彈性, 亮澤柔軟, 感覺黑眼圈也減淡了!


2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2 色調 (M black, M brown) HK$200


鉛筆般簡易輕鬆描畫,啫哩般柔滑持久,輕易畫出精確分明的迷人眼線。
啫哩配方極為柔軟順滑,於明眸上毫不費力地畫下強烈鮮明實色的色彩,更有防水、防淚的優點,防花功效長達 12 小時!

Joyce 收到的持久啫喱眼線筆是黑色, 還有啡色供選擇。


用它來畫內眼線,筆頭幼細; 啫哩配方極為柔軟順滑,輕鬆毫不費力地描畫出精確分明的眼線. 但不要塗上太油的眼影或底妝,否則妝會花得較快。Joyce 眼週的肌膚較乾, 很適合我, 好用!眼線筆轉出來之後,就轉不回去了
所以不要轉太多出來, 不然, 會不好畫,又容易斷,
植村秀持久啫喱眼線筆是初學者的必備妝物 ( Joyce 也回購過)


3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s   HK$190


無限色彩配搭 變化不同妝感
玩味十足的迷人眼妝,以不同配搭、繪畫不同線條、暈染不同色彩,
創造無限變化的造型。

全新 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懾人眼妝的必備妝物
帶給妳無拘無束的全新彩妝樂趣。
全系列共有 21 款色調及 種質感選擇,
10 款深沉色調與 11 款鮮明色調取得完美平衡,
無限色彩配搭 變化不同妝感
柔軟質感令描畫線條更順滑流暢。
完美勾畫精巧線條、調和暈染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持久不脫色配方,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熊貓眼不再!
筆觸柔軟順滑,配方易於調和及暈染,效果極致出色。


Joyce 收到嘅顏色是:
棕色調+ 彩色調+ 打亮色調
啡色 M earthy brown 82, 綠色 P light green 52, 銀色 G silver 92




Joyce 啡色眼線筆畫外眼缐及眼尾, 使眼睛看來更有層次感更大,


綠色眼線筆畫在內眼線之上,也可用來畫下眼線, 好靚的螢光綠!

再用棉棒順序慢慢推開.

銀色眼線筆畫眼頭, 眼睛看來較明亮.


全新配方的炫彩防水眼線筆不但防水、更能 12 小時防油防汗,
更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
Joyce 用手背測試過炫彩防水眼線筆不但防水力強勁, 仲用名牌缷妝綿捽極都唔甩, 最後用番植村秀卸妝油輕輕一抹才清潔到!讚!!!


筆芯柔軟順滑,令描畫時易於操控,柔軟的質感令眼線筆更顯色,
不但讓線條在眼皮上暈染出自然效果,
不同色調更可暈染至獨特迷人的漸變效果,增強雙眸的層次感。
有了它們,化個靚妝冇難度~ 推薦!


4. 植村秀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petal lash mascara  HK$240/4.5g


嶄新刷毛不但薄身,而且不同部份分別呈方形及圓形,弧度獨特,輕易操控 流暢地掃出豐盈大眼效果。
猶如花瓣般輕盈的配方,極致捲翹效果,長效防水,24 小時持久不脫色,整齊分明的美睫效果,絕不令睫毛變硬。


植村秀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刷毛不但薄身,還易於操控,
其獨特弧度及刷毛長度連最細小、最短的睫毛亦能輕易接觸得到,
只需輕輕一掃即可打造自然捲翹、纖長分明、豐盈奪目的睫毛效果。 
有光滑柔順的美睫效果,含淡淡愉悅的櫻花花香氣, 好用!

眼妝專家--植村秀的妝物,玩味十足,
有了它, 化妝也成為一種樂趣.
是輕鬆化靚妝的好幫手~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shu uemur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歡迎留言 or email to: hojoyce2@gmail.com
<Theztyle><beautylife.hk><she.com><Ublog><Qooza><F&B><MyAge><88db><BECB><ELLE><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