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方便有效的噴霧❤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發佈會






隨著年歲漸長,皮膚的膠原蛋白便會逐漸流失;新陳代謝開始轉慢,

皮膚開始變得鬆弛及出現幼紋,連表情紋也出來趁熱鬧了。

要肌膚保持年輕緊緻,就要不斷地補充骨膠原了。


從食物中可吸收到骨膠原蛋白例如雪耳、花膠、海參等

要靠媽媽的愛心靚湯了,或且使用含有骨膠原成份的護膚品。

Joyce 最近用上了一隻來自日本的膠原重組復修噴霧,

噴於面上可即時提升骨膠原,非常方便,功效頗明顯。

喺重要時刻用來急救最好。三個月為一個療程,肌膚可回復緊緻嫩滑 !





兩星期前 Joyce 好榮幸出席了AMpere Therapy 舉辦的JB Collagen 

Platinum 新品發佈會」地點係好  Romantic 拉斐特 (Lafayette 

Wedding) 宴會廳,埸地以紫色為主,佈置得很美觀;寬敞又舒適。









大會很貼心準備了一些美味甜點 cupcakes & macaroon 招侍我們,

當日大家都享受了一個歡樂茶敍……









首先由 AMpere Therapy 嘅品牌業務發展經理 Maggie 

介紹新產品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的特點:





• JB Collagen 是醫學級的護膚產品。

• 採用全天然海洋萃取物,無刺激性成分。

• 有厚生省出口認證。

• 臨床研究亦證實俱保濕、提顏、膠原促生及皮膚修復的功效。

• 非常適合皮膚敏感人士,更可以舒緩濕疹。


跟著由擁有豐富醫學美容經驗的周敏明醫生及

殿堂級美容達人 Yoko Tsang 詳盡講解膠原對皮膚抗老的重要性,

膠原蛋白是身體連結組織的重要成分,有如骨骼一樣鞏固身體。

一旦膠原蛋白的質和量因衰老而流失,皮膚便會變薄、

失去彈性以及產生皺紋。









專業的Yoko與我們一起分享她用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的用後感及美容心得

Yoko 已用到第三盒膠原重組修復噴霧了,替她的肌膚帶來很大的效益,

膚質毛孔緊緻提升,幼紋減淡、有拉皮提昇面部輪廓的效果。





大會請來真實用家分享她的用後感,一個月下來可減淡頸紋、

肌膚緊緻飽滿亮澤。









Yoko 更為大家示範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的使用方法:

• 先清洗乾淨及必須抹乾皮膚

• 可以噴、塗或敷的方式使用該產品

• 使用該產品後十五分鐘便可使用化妝品及其他護理產品

• 亦可於敷面膜時配合使用或配合醫美療情使用









產品詳情:

• 以原液真空獨立包裝,營養濃度高,附送噴霧式小瓶。

• 一支ampoule可以使用三次,一盒十支,為半個月密集式療程。

• 使用方法是將一整支原液注入噴霧設計的小瓶,將精華液變成霧化狀,

令份子變得更小,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 原液不含防腐劑,開封後必須注入噴霧小瓶。

• 最好在四天內使用完畢,亦須放入雪櫃冷藏保存


當日眾 Bloggers 一齊親身體驗日本最新的專業膠原噴霧

(日本膠原去皺拉皮液並感受JB Collagen Platinum帶來的神奇功效。

Joyce 隨即試上手, 待乾透後即時感覺有拉提功效,

皮膚變得繃緊 firm 左。





大家最開心梗係有獎問答遊戲同埋抽獎喇!禮物係 Yoko 送出嘅

滋陰養顏又美味嘅花膠,現場氣氛高漲,好熱鬧呢 !









Joyce 早陣子曾去過 Y'S RECIPES入貨,花膠好靚,令人回味無窮 !!!

最後,大會送給我們-盒產品回家試用,Joyce 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 $1880/1 盒共 10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噴霧採用納米技術,變成超微細粒子,

能夠進入真皮層,有效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即時有拉緊肌膚、

收細毛孔、減淡幼紋、為皮膚增加彈性的功放。


♥ 產品採用深海膠原蛋白,成份天然,並無任何污染及副作用,絕對可靠。

再配合專業醫美療程使用,更能提升修復的效果。

主要成分: 深海提取物、維他命 C、烘焙紅茶精華

功效: 拉緊肌膚、 收細毛孔、減淡幼紋、為皮膚增加彈性


用後感:

一支 ampoule 可以使用三次,一盒十支,為半個月密集式療程,

係一種皮膚抗衰老的營養品,水狀,份子超細,極易吸收,

因產品採用天然成分,包裝衛生又保鮮,所以用得放心。









回家後依照活動當日 Yoko 教我們的方法使用:

Joyce 潔面後先以礦泉水噴面, 

於面及頸噴上幾下 JB Collagen Platinum待半分鍾後乾了,

面部肌膚即時感覺繃緊 firm 左,像搽左膠水一樣,

有輕微提拉嘅效果,肌膚觸感彈性度和嫩滑度提昇了,

清爽吾黏膩;改善鬆弛,皮膚 firm 左。









用塗抹的方式於眼紋及虎紋上,更可減淡頸紋和抬頭紋,

兩個星期下來,效果非常顯注,幼紋都減淡了,改善了 !

於敷面膜之前,可先以膠原噴霧噴於面上,可加強保濕效果並幫助吸收。

依照 Yoko 教我們用透明質酸混合膠原重組修復噴霧一起用,更保濕 !

又白又彈 wonderful ~









用膠原重組修復噴霧後,15 分鐘便可使用化妝品及其他護膚品。

Joyce 試過捱完夜有約會,作急救用的效果很不錯 ! 可以豪點把膠原重組

修復噴霧當面膜用作急救。睡前用上,隔天早上用作化妝前打底,

妝容更貼滑、還迅速隱形幼紋、縮細毛孔、還去水腫!即時見效,真神奇呢!

想肌膚回復嫩滑緊緻,吾想做醫美療程,可試試這個……

 



Ampere Therapy 簡介
AMpere Therapy 公司代理的產品主要來自日本,韓國等地,並且均為受高質量嚴格監管之產品。產品素質有多種研究調查力證,安全可靠。

日本護膚品業界突破性地發現,生物膠原蛋白 PPT 液,含有極豐富的膠原成份,加上白金納米超微細粒子容易被人體皮膚吸收,無副作用,對環境無公害,故此愈來愈得到國際護膚品業界的認可和推崇。

AMpere 所出售的護膚品採用純天然的物料,取代傳統護膚品添加的油、蠟、乳化劑、矽靈而制成真正有益人類皮膚健康的新一代環保護膚品,為閣下最寶貴的肌膚提供最溫柔的呵護。


在此謝謝 Yoko 送的新書 : PERFECT BIBLE 醫美‧嫩肌‧妝效實典
是一本很實用的好書









http://www.amperetherapy.com/

*產品及活動由 AMpere Therapy 提供,本文純屬個人分享





歡迎留言 or email to: hojoyce2@gmail.com
<Theztyle><beautylife.hk><she.com><Ublog><Qooza><F&B><MyAge><88db><BECB><ELLE><Blogspot><Qooza Beauty><itrial><weshare



Please follow me i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ho_joyce   




http://www.weibo.com/3203332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