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Sassou Japan 金箔護膚 X 星級化妝師 Will Or《夏日工作坊》

Sassou Japan 金箔護膚  X 星級化妝師 Will Or

《夏日工作坊》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試用佈告


黃金不但矜貴,更具有多重護膚功效;

古時,黃金活膚是貴族的專利,

近年出了不少蘊含黃金成分的護膚產品,

黃金護膚是女士趨之若鶩的活顏術。

源於日本金沢的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 SASSOU,不斷研制出由純天然及

頂級的金箔及植物精華制成的護膚產品,喺優質、高效能的護膚品牌。





早陣子 Joyce 去左尖沙咀的 Elite Makeup

參加 Sassou Japan 聯同星級化妝師 Will Or 舉辦嘅夏日美肌工作坊。





當日,現場氣氛亦十分熱鬧,SASSOU更讓我們親身體驗更多關於SASSOU

嘅皇牌產品,並與我們分享了一些美容護膚知識及專業卸妝潔膚心得。









看著枱上SASSOU一系列皇牌產品,雖然有好幾款之前Joyce都試用過,

畢竟喺 Joyce 嘅大愛品牌,還是心情很興奮,全程投入地用心體驗及聽講!





好喜歡SASSOU嘅產品介紹,導師詳盡講解並示範各款產品的使用方法,

首先是護膚第一步潔膚:夏日卸妝潔面步驟:



SASSOU淨肌香薰舒緩素顏油  $680.00/ 100ml









新升級版加入牛油果及維生素E,更能針對舒緩敏感問題,質地更透薄柔滑!

乾手乾面,取適量精華油均勻塗於面部、眼部、唇部,打圈 按摩20秒,

質地清爽,遇水即時溶化,毋需乳化,能澈底潔淨肌膚。

集卸妝、潔面、滋潤、補濕、抗皺、舒緩多重功效。可用作按摩,

有鎮靜及紓緩肌膚的功效, 令肌膚更柔軟細緻,太方便好用了!



SASSOU皇牌產品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498.00/ 100g









採用 99.99 足金金箔及蜜糖等成份,用後皮膚乾淨不乾燥還很滋潤!

這是數年前,Joyce 接觸這品牌的第一件產品。必買!

早晚使用,以濕透的起泡網起泡,搓兩下,有需要再加量少水。

搓出綿綿細宻的泡泡來,敷在面上不超過 15 秒,以清水洗淨。

能消炎抗菌、去角質、清潔美白,喚醒肌膚膠原自生,抑制黑色素,

用後肌膚美白 彈。金能加速細胞生長,幫助新陳代謝;

平衡肌膚的酸鹼度,用後肌膚變得光滑明亮,好滋潤!



SASSOU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HK$680 / 30g
Goldwaver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

 



SASSOU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獲獎無數,

備受各大美容雜誌編輯一致推崇!

質感較厚身,用作敷面膜祇需薄薄的敷一㓎,等 1 分鐘,用溫水沖洗便可。





能深層清潔、控油、護理毛孔,也可用作卸妝或清潔用。

泡沫細滑,能卸妝去除面上污垢,用後肌膚變得細緻柔軟又透亮。





SASSOU皇牌產品金箔水漾凝露(天女滴)$880.00/ 60ml









99.99金箔成份能調節膚質返回自然生理圈,使肌膚回復於正常規律狀態。

成份神經酰胺Ceramide是補水之王,成分天然 補濕力遠勝透明質酸。

這是2年半之前 Joyce 接觸這品牌的第二件產品,它經常賣斷市。

早晚潔面後把適量輕按在眼、面、頸部直至完全浸入肌膚。

用後膚質整日水潤、幼嫩,能平衡油脂分泌,keep住用天女滴令毛孔、

幼紋會隱形,黑頭及暗瘡減少,model的肌膚即時水潤飽滿,真神奇!



SASSOU金箔營養化妝液 Goldwaver Shimmering Ess-Toner 
HK$750 / 50ml













成份是千足金箔,加上十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加倍滋潤,盡顯珍貴。

化妝液有點點金箔片,於掌心上輕輕摩擦,然後按壓於面部及頸部肌膚上,

目的是用掌心的熱力,幫助肌膚吸收護膚品,令護膚品發揮得更好。

化妝液質地透明水狀精華,有點點金箔在其中,帶微香,

容易滲透吸收,可加強後繼護膚品的吸收能力及功效。

Joyce 用後感覺滋潤卻清爽,排毒美白功效很明顯,令肌膚回復彈性。



跟著之後導師替model塗上金箔眼霜,和面霜並示範正確的按摩手法。



SASSOU 金箔面霜    $1,480.00/ 30g





提供肌膚所需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有效美白抗衰老,亦能增加肌膚彈性,

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細胞組織能力,舒緩敏感,防止肌膚乾燥。

潔面後塗上營養化妝液後使用, cream狀, 輕輕印上面,

即時感覺肌膚好補濕滋潤、美白、緊緻有彈性。



SASSOU金箔眼霜 $630.00/ 15g





這款產品Joyce未試用過,當日在工作坊試過功效明顯,感覺很吸引!買了!

質地水水的 Jelly 狀, 一點都吾笠, 輕輕按很快吸收,

或可厚敷當 eye mask 急救用 。能保護修護受損的細胞,有緊緻、

淡紋和淡化黑眼圈之效。提升眼部幼嫩肌膚的鎖水力,

同時能收緊眼袋,消除細紋,重拾眼睛的水亮完美狀態。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把適量塗於眼部底下及眉骨下位置,

配合按摩手法更有效令眼部位置明顯緊緻。


Model 完成整個保養程序後,

最後壓軸由 Will Or 親自示範及講解 2015 完美夏日新化妝技巧!

先用 SASSOU 嘅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同美顏化妝掃來上個透薄底妝





如有需要可用上遮瑕修飾,用toner或且base混和唇膏就可以變成姻脂,

喺 位撲上碎粉定妝便可以造就一個清爽夏日素顏 look了!

大家獲益不少呢~









活動完畢,SASSOU送給我們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及美顏化妝掃回家試用。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 Nano Gold Luminizing Foundation 
SPF32 PA+++ $490/40g





主要成份 : 納米金箔, 角鯊烷, 胡蘿蔔根提取物, 桂皮酸鹽, 氧化鈦

小時全天候保護肌膚,能阻隔 UVA 及 UVB 對肌膚的傷害,

更是優良的紫外線過濾系統。底霜亦能有效地隔離污濁空氣及

阻隔彩妝對毛孔造成的倒塞,同時能達到高效補濕,

防止肌膚水份流失的功效。









用後感:美顏、防曬、護膚三合一,此新產品一出,很受美容界歡迎。

底霜淡粉紅色,推開後,質地透薄似冇色,輕盈清爽零負擔。

取適量底霜於手背上,用美顏化妝掃輕輕將其印上面,

薄薄地再順著肌膚紋理均勻掃開, 重複再塗多次也不會覺得厚。

撲上碎粉定妝便可以了,Joyce 每日都愛用它,實在太方便了!

Joyce 臉上沒有太多瑕疵,這底霜可用作化裸妝兼防曬,顏色不會死白,

剔透明亮,白裏透紅好面色。可以作粉底用,等待 30秒後再塗上彩妝,

能令妝容更貼服、膚色自然均勻,輕鬆打造美白水潤嫩肌。

SASSOU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能防曬,

高效補濕, 8小時全天候保護肌膚。



美顏化妝掃 $198.00





美顏化妝掃代替了一般海綿粉撲,柔滑舒適的刷毛超柔軟舒服,

輕輕掃抺使底霜於面上均勻不留痕跡,用量小卻令底妝自然透薄,

持久貼面;長柄牙刷形設計可加強使用時彈力,配合圓尖形刷頭,

方便塗於嘴角及鼻翼的微細位,方便就手快捷~



P.S. Joyce之後再去入貨了……..買了金箔眼霜 $630.00/ 15g  

有緊緻、淡紋和淡化黑眼圈、鎖水同時收緊眼袋之效。好期待效果啊!


淨肌香薰纖形芭芙 $780.00/100g ….可重點消除水腫,

並能顯注地提升 面輪廓及重塑身體線條,達致塑形功效。

很期待年青的 臉重現啊!待 Joyce 用後再與大家分享!




Thank You SASSOU 





SASSOU 香港官網: http://www.sassou.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soujapan


*產品及資料由 SASSOU 提供,本文純屬個人分享



銷售處:
尖沙咀 K11 旗艦店, (852) 3172 1688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K11 地庫二樓 B228 號舖
銅鑼灣皇室堡店 , (852) 2367 8799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 105 號舖
荃灣綠楊坊店, (852) 2311 3777
新界荃灣蕙荃路 22-66 號綠楊新邨綠楊坊地下 G37 號舖



歡迎留言 or email to: hojoyce2@gmail.com
<Theztyle><beautylife.hk><she.com><Ublog><Qooza><F&B><MyAge><88db><BECB><ELLE><Blogspot><Qooza Beauty><itrial><weshare




Please follow me i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ho_joyce   





http://www.weibo.com/3203332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